酸麵包

莫札瑞拉番茄開放三明治-酸麵包怎麼吃

份數

2 人份

烹煮時間

8~10分鐘

準備時間

15分鐘

      這道食譜靈感是來自義大利經典料理卡布里沙拉。和字面意思一樣是源自於義大利的卡布里島(Isola di Capri),主要是使用新鮮莫扎瑞拉起司配上新鮮蕃茄,最後淋上巴薩米克醋的一道清爽沙拉。我將這道沙拉與酸麵包結合製作出一道開放三明治,製作過程簡單又快速,配上酸麵包多了一份飽足感,口感上依然保持清爽。麵包可以使用油煎方式將配料放在麵包上直接享用,或是將配料放置麵包上再放入烤箱烘烤。兩種口感不盡相同都非常美味。此食譜是使用烤箱進行烹飪。

料理食材

製作方式

1.將切片酸麵包兩面稍微刷上非常薄的橄欖油。預熱烤箱上下火200度。

2.在烤盤上放上烘焙紙,將切片酸麵包擺上,依序交錯放上莫扎瑞拉起司、牛番茄撲滿麵包(如封面圖)。

3.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,烤4~6分鐘至牛番茄邊緣上色,起司融化。

4.將麵包從烤箱取出裝盤,淋上橄欖油、巴薩米克醋,最後撒上新鮮羅勒葉、粗粒黑胡椒即可享用。

也許你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