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麵包

經典煙燻鮭魚開放三明治-酸麵包怎麼吃

份數

2 人份

烹煮時間

8~10分鐘

準備時間

10分鐘

   

      煙燻鮭魚開放三明治可以說是酸麵包料理的經典,僅次於酪梨開放三明治。煙燻鮭魚開放三明治的製作可以挑戰不同的酸味在同一道料理上,這道食譜有酸豆的酸、醃製小洋蔥的醋酸,檸檬的水果酸、黃萊姆的清香酸、奶油乳酪的起司酸、酸麵包的天然發酵酸味。看起來多樣,風味卻不會混雜。製作容易、夏天配上酒精飲品更是一絕。

料理食材

酸麵包

製作方式

1.建議選擇油煎麵包或是烤箱加熱回烤。油煎麵包方式烤箱加熱方式

2.將麵包抹上奶油乳酪後擺上煙燻鮭魚,淋上少許橄欖油。

3.擠上少許綠檸檬汁,擺上酸豆、醋漬小洋蔥,黃檸檬皮。

也許你也喜歡這些文章

起司黑胡椒奶油抹醬-酸麵包怎麼吃

奶油與麵包的搭配歷史悠久,奶油的香氣與麵包是完美的絕配組合。市面上有許多奶油產品,任何一種奶油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,這款起司黑胡椒奶油靈感是來自義大利經典料理「Cacio e Pepe」何時塗抹於麵包都很適合。

Read More
酸麵包

莫札瑞拉番茄開放三明治-酸麵包怎麼吃

這道食譜靈感是來自義大利經典料理卡布里沙拉。和字面意思一樣是源自於義大利的卡布里島(Isola di Capri),主要是使用新鮮莫扎瑞拉起司配上新鮮蕃茄,最後淋上巴薩米克醋的一道清爽開放三明治。

Read More